易遊網

作者:

易遊網成立於 2000 年 1 月,於網路上提供全方位的線上訂位及線上付款,現資本額為 2.28 億元,員工人數 650 人,擁有 280 萬會員,服務旅客超過 1300 萬人次,自 2000 年 4 月開站營運後,一直是國內線上旅遊的領先者, 不僅營收持續快速成長,營運績效更居國內旅遊網站之首。

企業理念

「顧客的滿意」是 ezTravel 易遊網不變的服務宗旨,堅持『商品好豐富‧價格好便宜‧服務好親切‧顧客好滿意』的理念,讓顧客享受最優質的旅遊服務。從顧客主導來成就顧客滿意的提昇,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。美好旅遊經驗,就從接觸易遊網的第一秒開始!

企業文化

核心價值: 誠信紀律! 顧客至上! 追求成長! 承諾必達!

未來願景  做全球華人最先進及最大的旅遊服務公司!

ezTravel 易遊網以經營「網站企業」的精神,全力專攻旅遊電子商務領域,比一般旅遊網站更具規模與專業!流量、獲利與顧客滿意度皆居同業之冠, 是台灣 最大的線上旅遊公司。

ezTravel 易遊網等於『Online Travel』,網路旅遊就是『易遊網』。

ezTravel 易遊網稟持『商品好豐富.價格好便宜.服務好親切.顧客好滿意』的信念, 創新產品、創新流程、創新服務、創新規模、創新績效! 讓 ezTravel 易遊網從從台灣最先進的旅遊服務公司,到台灣最大最好的旅遊服務公司,到華人世界最大最好最先進的旅遊服務公司!美好的旅遊經驗,就從 ezTravel 易遊網的第一秒開始!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